特别擅长做无用功和说废话的人。

一个伪体育迷的自白

看完了温网的决赛,心里很难过。

其实在第四盘的时候已经下定决心,无论结果如何,我已经看到他还是那么拼,就够了。但说到底我还是希望他能在温布尔登这个那么重要的地方再拿一次冠军啊,看到罗杰·费德勒的名字再写在那堵墙上。

我真的不是一个真正的粉丝,实际上这两年我都没有好好看网球比赛。一方面是因为自己的生活很被我自己搞得一团糟,另一方面是因为害怕。

大概我的心态不对吧,但关注体育运动不就是看着自己喜爱的人逐渐消逝的过程吗?无论中途多么绚烂,最终只能不得不顺应潮流。体育不是说你拿了一座奖杯或是打了一场好比赛就够的,它是永不停息的,可是人总有一天要停下来。

所以我又赌气地想我还是专注于艺术吧。只要你写出一句好诗画出一幅好画你就能被铭记。即使只有一瞬你也可以归于不朽。岁月对于艺术家来说是无关紧要的,甚至可以说是有益的。只要脑子还在,就始终可以创作。

对于大多数作品我往往都喜欢开头的部分,充满无限可能性和希望的那些时候。从小就这样,现在还这样,始终无法成熟。

评论
热度(1)
© 咖啡馆魅影 | Powered by LOFTER